好丽丽

百家墙头
专注搞好看的男孩

关于亲吻

关于亲吻

周震南

 

当然是她踮脚来亲我了

(你真好意思说,您老人家站在沙发上)

 

何洛洛

 

我才没有害羞,明明姐姐脸红了

(那你那耳朵渐变是什么鬼)

 

焉栩嘉

 

真男人就是要舌吻

(你要是没提拖拉机我觉得就完美了)

 

夏之光

 

我没紧张,她嘴上不是我咬的

(瞎逛,你属狗吗)

 

姚琛

 

别紧张,亲一下不会生小孩的

(小琛哥,你这样说像拐卖小孩的)

 

翟潇闻

 

我对她吸引力大,肯定是她先亲我

(这你也说出来,太臭屁了吧)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